close

最后一次写好像蛮久了

最近真的好忙哦

太多太多事了

 

最近忙着选科系和学校

好累哦

上网找了又找

看了又看

终于决定了要往这几科发展

医科 (对我而言好像有点难,可是在考虑看看^^)

药剂 (这科我之前就蛮有兴趣的)

营养师 (其实对这课还好,可是好像没什么可选的了 TT)

生物科技 biotech (有小小的兴趣,不过好像没什么发展)

 

忙着选学校

可是心中有几间心仪的

usm

um

ukm

其他的就没有研究过

哈哈

 

开始觉得好压力哦

选课又多多标准

很担心

另一方面

觉得离开的时间快到了

很怕很怕

好像快要说再见了

这次是真的了

怎么办

 

拿完成绩后

大家也少联络了

忙着做工

升学

当兵

彼此还依然挂念着对方吗

我还是

你们呢

大家都倍感压力吧

关于升学的东西

加油

 

快要有人要下站了

听说五月振愿他要去读书了

而且颖健也有问我几时要进utar比较好

还有长期没联络的家佳

下一个又是谁离开了呢

可能是我

别人也有可能

 

或许该接受

但也是时间的问题吧

又要多少的时间

让自己完全放下这里的

人事物

坦荡荡的离开呢

无牵无挂

自己就是那么的懦弱

奢望那美丽的过去去虐待着自己

 

最近也要感谢大家

包括振华

不然那个usm的pin no

不懂几时才会弄好

还有又帮我解决了回去学校拿anugerah的东西

一直信息了有信息通知

感恩你们对我好

还有靖轩

感谢还载我们去学校拿成绩

 

现在各涛也不在了

我真的好累哦

少了一个依靠

以前就不用烦这些问题

还有他帮我顶着

我要变得独立去解决这些

好辛苦

依靠久了

人又好像变得不会动了

一时间好难变得独立

唉~

之前好像很多大大小小的问题都不用我烦

有各涛 嘉雯 还有还有的人

帮我一一扛下

真的好不习惯一个人

怎么办

又孤单 又寂寞 又一个人

真的好辛苦

就好像升学的东西

也要自己去处理

到处问人

也没办法像以前

有问题大家一起去解决

现在变成各自的问题了

要一起讨论也很难

也要顾虑其他人的感受

也没有人可以互相抱怨

 

最近做工的东西也很烦

想安排早点放工

不然就想辞职换工

可是又缺人

又没有经理

没人安排

又做到有点厌倦

可是又需要钱做些之前毕业前想做的事

烦叻

 

朋友们

好久不见了

开始有点想念你们了

想见一些很久不见得小学朋友

最近还有梦到他们叻

哈哈

而且也蛮久没有看到各涛了

幸好这个星期他就回来哦

又可以出去了

好久没出去了

嘉雯和俊源也好久不见了

每次回来我也不太有空

而且回来的时间又短

真的好久没见了

幸好听说四月他们也有回来

 

想着想着

过后要离开这里的是我

怎么办

我们又该怎么见面呢

我和你们又能怎样见面啊

我们也有各自的忙

只能偶尔来通温馨的电话

见面就很难了

 

像今天

也要自己一个人走

自己到处走走看看

偶尔是没什么

长期下去会蛮孤单的吧

会吧

 

想到朋友们有些的成绩也不太好

而他们以后该怎样呢

一方面也是担心他们

可是自己又能做些什么呢

什么都做不到吧

你们也要保重啊

别忘了我

不要哦

 

大家也要加油

未来的旅途

还有很长要走

累的时候就停下休息

我希望自己是在这时在背后为你们撑着伞

让你们能好好休息完

继续人生的旅途

累了看看背后

看看有人在为你撑伞吗...

 

头有点痛了

应该是刚才研究科系看太久电脑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