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庆幸你没有死掉

真的

今天早上听到这个消息

真的是吓死我了

如果真的因为我而死掉

我会内疚一辈子的

我可能无法面对你的父母

而且人生当中失去了你

唯有仅剩的只有那些回忆

只剩下回忆而人都不在了

或许只会活活的被那些回忆折腾至死吧

我觉得我会无法会下去

或是浑浑噩噩的虚度人生

带着悲观的心情活下去

不过每当想起与你的往事

我会为你留下眼泪

也有可能我会活不下去

选择结束了自己

我真的无法原谅自己

无法面对大家

无法去承受那种失去一个

像自己亲人一般的好朋友

我真的做不到

我觉得我会留下遗言

而且世上已经没什么值得我去留恋

只是舍不得我的父母和家人

不过我已没意义而活下去

我现在活的很好也是因为还有你们这些朋友

还有你的陪伴

所以我真的很庆幸

庆幸你还在

而且也没受伤

很感恩上帝

想到这个

我就觉得对于升学的东西

我已经知足了

上帝已经很眷顾我了

或许会去rayuan

但也不会抱太大的希望

一切就由命运安排吧

希望自己以后可以用我的专业知识

造福社会

也为我生长的马来西亚做出一点点的贡献

无论去读什么

我也要好好加油

一定可以的

其实今天的情感很复杂

还有些不舍

想到有离开大家很远的朋友

真的很不舍

也想到要离很好的朋友很远

真的很不想

很怕以后很难见面

很怕慢慢会失去你们

那种当时中六毕业的心情又涌上来

这次是真的要离开了

怎么办

其实真的很想在你们面前表现得很脆弱

不过还是等到要走的那天吧

现在的悲伤就让我自己先收藏着吧

我要珍惜现在你们还在的时光

我会很想你们的

不要忘了我

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