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很多的话

我想要说

 

吵架

不要和我一直吵架叻

每次我要出门时

就和我吵

或是

为了一点点小事

就要吵到惊天动地

我会很烦的

没办法做好事情

而且讲话会不经大脑

乱骂人,大小声

所以不要再酱了

 

团结

最近

我感受到班上的凝聚感

大家互相帮忙

扶持

真的很难得

知道别人需要帮忙

就会伸出援手

很好的表现

感激

 

忙又累

最近有点忙

还要留校

很累很累

然后又是会出去

更没有时间了

化学有点跟不上

物理没有空读

而且又要考muet了

没有信心可以考到b4

担心,又没办法

不懂能做什么

怕怕

 

开心

有时

少人会少人的好

不会被忽略

不会在人群中

迷失了自我

这种感觉很好

目光只在你身上

虽然不是很多目光

但是只要有一扇光芒

那就够了

 

变化

时间把人都变了

有些变更好

有些变得好恐怖

有些像变成另一个人

我不喜欢变化

行为上的改变

交谈上的改变

心灵上的改变

我很难接受变化的残酷

变化的结果

很难适应变化的后果

 

心态

心态变了

变得不愿意

是我敏感吗?

可能

希望是想太多

没有心付出

不理会

以前可能不会酱吧

过度的冷冻期吗?

淡了吗?

不懂

 

偏心

人都会这样的吧

可是有点没理由吧

不和你好的

可以掏心掏肺

和你好的

无动于衷

怪怪的人

是因为还不熟

所以可以付出

熟了就踢一边吧

可能就是酱吧

 

看清

要经历过事情

才能看清人

谁有心

谁无义

一清二楚

谁真心付出

谁完全不知

很明显

 

谢谢

谢谢有两个人的付出

一个是背后工程

一个是前面工程

很感激

一个温馨提心

一个默默执行

一个默默小动作

一个前面大行为

两人的付出方式不同

但是都只为了我好

共同的是

对别人好

不张扬,默默付出

但我接收到了

 

好心

有些人啊

真的是好到没话讲

知道能够做到

就会付出

难得世上有这样的人

不用提醒

自动给予帮忙

还会愧疚

真的好到无言吧

 

局限

能够自由和别人沟通

心门真的打开了

目光放宽放远了

不只是在一个人身上

其实

原本就应该这样吧

终于能做到了

 

自爱

其实人都要爱自己多过爱别人

别人会背叛你

自己不会出卖自己

对自己好比较重要

但是不要太过过分吧

这样叫做

自私吧

 

一时间想不起来还要讲什么

应该就酱多吧

请不要搞错对象

特别是各涛

看不懂,怕搞错对象可以问我

 

我说完了

心踏实了

要走更长更远的路了

加油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