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考试

其实很多想说

但没空写 ==

 

我将世界连接我的心房的线

割了

觉得这线其实可有可无

毕竟觉得

那只是一时间的炽热

大家也一样

过了炽热期  就冰冻起来了

就像别人常说的

爱情里,暧昧期是最甜蜜 美好的

但过了暧昧期 剩下的还有什么呢

或许是冰冷 忽视 还是更亲密

无人晓得

 

我想将它维持在那时段

不让它冻结

成为永久的美好

不敢尝试越过那阶段

因为不敢面对残忍的结局

不敢做这赌注

惶恐啊

 

人对事物的要求只有增无减

当你有了五十块的包包

你会想换成五千块的包包

然后把五十块的包包丢掉

当你遇到更好的人

你会想将旧的换了

爱人 朋友 员工 都一样吧

或许这就是现实的真理吧

残酷但必须接受

 

身边的人你能相信几个

谁是笑脸面对你

谁有背后藏着一把刀

不知

让人无法轻易卸下那冷酷的面具

让人想保护自己  害怕受伤

让人渐渐地与世界隔绝了

 

如果你无法时时刻刻紧贴

如果你无法无私地跟随

如果你无法什么事都融入

如果你无法改变自我

如果你无法什么要求都做到

那就代表你应该被唾弃吗

那就代表你必须面临冷淡嘛

那就是你的命吗

这其中难道就没有个平衡点吗

难道只能默默接受吗

怨不得什么吗

需要这样的维持

当没维持时 就得面临变质

难道就没有一条紧紧拉着彼此的线

无论隔多远

无论时间隔多久

都不会断 仍然拉着彼此

 

如果能成为皇后

有谁还会想要成为嫔妃呢

存活在皇后的影子

有谁愿意呢

偶尔才会无意间想起

缺少什么了才会想起

没事时 就是个透明的个体

视而不见 视线穿透

而你愿意过着这样的生活吗

而你愿意成为有这样行为的人吗

人类都不想自己是做出这种事的人

但无意间做了

无意间成为那样的人了

 

不断看见社会的丑恶

难道我要学会换装自己

学习变得虚假吗

变得遗失了自己吗

真实的自己 

又有几个人能够接受呢

不了  不解

 

一起渐渐地成长

但成长后

却要面对离去

将你放下  远走高飞

难道就没有一起高飞的道理吗

难道只有谁放下了谁

谁辜负了谁吗

谁遗忘了谁吗

 

现在的我 在为未来努力

为梦想受伤

让自己更坚强

让成绩考得更好

放下复杂的问题

放下混乱的情绪

忘了喜怒哀乐  不在乎了

打拼下去

 

我不过是个想幸福的人

为什么就遇不到会生根的缘分

我学着戒掉悲观

负我的都不恨

寂寞的  当一个很想幸福的人

等待着一颗心  接受我的一切

懂的在爱的甜蜜中

有苦涩的成分与我争论

我不怕去付出  也肯承担责任

谁是那个人  能让我沸腾的人

 

面临离别,不难

我觉得  如果有心人

就算隔多远 就算时间隔多久

还是会见面的

说再见,不难

毕竟已经没牵挂

也不必觉得不舍

期待下一个人生阶段

希望是美好结果

放下这一站  努力面对下一站

 

我现在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依靠

没有最亲的人

没有最爱的人

孤独的灵魂

孤单的走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