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这八个月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的日子里

我要有目标 我有任务在身 必须要完成的

 

金钱

我要在这几个月存到一些钱

就算是教育费吧

或者是以后的娱乐开销

以后读书一定会花很多钱的

或者是有紧急要用到钱

那还有积蓄可以顶着先

但是

最主要就是要找到一份不错的工先

所以加油咯

 

开销

今年我想换电话

想换一架不错的智能手机

一方面是旧的电话快要进厂了

而且为了方便

娱乐等等

我要努力换电话

 

个人

我想要买一些护肤产品

想改善肤质

因为之前考试生了很多痘痘 TT

而且皮肤很油

想要改善

要买衣

我想买多多好看的衣

最近SM有很多店的衣都好好看哦

心痒痒 哈哈

而且想换发型

想换一个比较好看的

而且要常常整理头发

发质有点不好 觉得有点暗淡

最重要就是要增胖!!!!

觉得我太瘦了

而且最近的胃口越来越小

希望做工后食量会变大

不然每次捐血都不够重==

 

进修

我想要进修英文

而且有想要回去学校考MUET

觉得自己的英文程度不好

想养成看bbc的习惯

而且多听英文在bbc 或是新闻

增加多一些vocab

还要增强grammar

 

增广见闻

想养成看新闻的习惯

每天看报纸

增加实时新闻 不要只看娱乐版了==

而且想追一些喜欢看的戏

因为之前考试没空

看一些韩剧 等等

还有一些节目

想养成看书的习惯

一些好书 让思想上的进步

迈向文艺青年 啊哈哈哈

但要先等有电话先

用ebook看比较方便又省钱

 

还有什么要做呢??

暂时是这样

过后再看看

 

可以给我一些意见

看看有什么要进步的或提升的

感谢感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