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个感情丰富的夜晚

眼看着明天就要回到大学里继续冲刺

很开心在回来这里的日子里

这是个很棒的sem break

去了很多次tealicious

玩了无数次的younuo

美丽的泰国之旅

新加坡的游泳记

jwc的浓郁咖啡

惊悚刺激的escape

可爱特别的munchy lexus的promoter

拍了很多kuso照片的那天

到过cs和jbcc走走

once upon a time的咖啡

无数次的唱k

我相信还有更多更多

 

许多美丽的回忆

不过我的记忆越来越短暂

我也渐渐的遗忘

自己很多时候还在挂念这中六

中六有个说不完的情

对我而言那时回忆真的很美

我很喜欢那时被信任的感觉

现在的自己

觉得已经越来越难快乐了

怎样才能找回原本天真单纯的笑容呢

 

最近都很感恩

生日那天

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朋友们都很爱我

虽然我没有家人的爱

不过我很庆幸自己有你们这些朋友

虽然有时觉得自己拥有的很少

不过拥有你们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幸福

我有一群很steady的朋友

无时无刻都陪伴着我

让我不觉得很孤单

你们都很疼爱我

知道明天我要回去了

都抽空出来

有的甚至还要特地拿off陪我

我真的很幸福吧

因为有你们

你们都很爱我 我也很爱你们

至少我不是孤单的

 

振华在sem break里

时常都约我们出去

也不计较要载我们

安排和大家一起的旅行

还让我们fb的生活多姿多彩

和你一起 很多事我都不用操心

像做工也有你的依靠

都顺利度过了

还有很多很多

真的很棒

 

像家颉

虽然每次都很爱欺负我

不过我都很开心哦

让我觉得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而且都很愿意和我谈心

只是每次很喜欢吃我和各涛的醋

哈哈

不用吃他的醋 我和你也是很要好啊 也没差很多啊

很贴心很棒的朋友

很多时候你有难时

我都帮不上忙

还有很多很多

 

健祥是个超steady的人

任何时候都ok

每次都帮我们研究神魔

而且是个很可爱的朋友

哈哈

 

最后当然还有最要好的各涛啦

如果我说他是个很体贴的朋友

不懂会有人相信吗

哈哈

很体贴很关心而且很在乎我这个朋友

很多时候都会替我想

很steady

而且和他出去很轻松

没压力 没目的 也没饿到我

很信任我

关于他自己的点点滴滴都会告诉

就像以前一样

听起来我们close的程度有点恐怖哦

他像是最要好brother 最亲密的家人那样

对我的好更是不用说啦

我们像说不完的话

在他面前 我能诉苦一切包括家庭问题,心情之类的

每次很喜欢吊别人胃口

搞到我很想打他 哈哈

每次都这样载我 有时还要请我

真的很感恩有这样的朋友

很多时候都让人很感动 (或许我比较容易被感动)

就像以前那样

听起来像是个很棒没得挑的朋友

不过还是很容易吵架

或许有时我太过在乎了吧

而且我也不够了解他

 

很多故事我都长话短说

你们的好

我用三天三夜都打不完吧

希望可以和你们是

一生的好朋友

这时,我也要收拾好自己的心情

离开这里

我们下一次再见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