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想

喜欢一个人其实是什么感觉

怎样才叫做喜欢

很多时候自己都不明白

有时,自己真的很想去喜欢上一个人

有时,自己也不懂该如何去喜欢上一个人

很常在想

自己该做些什么

怎样去喜欢上一个人

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

很爱很爱到窒息吗

不懂

我真的不懂

 

有时发现自己真的很会搞emo

哈哈

 

时常在想

为什么没有人去撮合我和佳烨呢

是不是因为我们真的不适合呢

他又是否对我有意思吗

很多时候其实很想给自己一个机会

 

我知道自己并没有那么美好

那么完美像他那样

我或许不够高

不够帅

不够壮

等等

这些是让一个人裹足不前的原因吗

人啊

都在想把自己变得更美好

 

不知道

我真的很乱。。。。。。

今天寂寞又找上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