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超不好的

伤心,寂寞,等待,失望...

 

明天,他们一群人会去吃冰

可是

根本没有一个人叫我去

就连平时和我很好的你

也都把我给遗忘了

 

你带着开心,兴奋的心情

在班上和他们讨论你们的活动

我却要在你们的喜悦下默默承受

伤心的心情

我没办法表现我的情绪出来

只能静静的

坐在那里

不言不语

等待

 

等啊等啊

我也累了

最后你还是没有来问我

而我只换来别人的不理不睬

还真的没有人来问我

也没有人发现我的心情转变了

原来

真的没有人了解我

我只好静静的

收起伤心的心情

 

只沉醉在你自己开心的心情

没有理会我这旁人的心情

你好残冷哦

俊源

从来没有这样对过我

你只想到自己,还有别人

就是忘了那个

平时对你那么好的那个人

原来你是这样对待对你好的人

 

每次都是这样

像上次看电影一样

如果上次不是振愿问我

不然我早就不去了

你可能有很多他,他和他

可是

我只有你,他和他而已

我就是其中一个被遗忘的他而已

微不足道

 

其实

也只能怪自己

又笨又傻

活该

执着在一个朋友而已

不像你

有个衣橱

很多件衣

可以一直换衣

而我

只会傻傻的穿着一件

 

我懂了

谢谢你的对待

助我成长

不在执着

淡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