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多愁善感...执着...

敏感...情绪不稳定...

时常觉得自己在人群中被遗忘了

可能真的是这样

或是自己想太多了

尝试说服自己不去那么想

可是有时就是做不到

 

在经历后失去后

不想再有酱的事发生

所以更害怕失去

他们常说

如果是你的,怎样都还是你的

没有人有办法从你身边带走

如果命中注定不是你的

无论你怎样抓着

最后还是会从你的指缝中溜走

 

我会好好记得这番话的

手握得太紧

东西会碎

手会痛

顺其自然吧...

 

最近一直看到别人的部落格

就有种冲动想去开

一方面是想抒发心情

也想要收藏一些回忆

也想让别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不想在人群中掩盖自己悲伤的情绪

 

最后,希望我关注的...

关心的...

照顾的人...

也能抽出点时间来...

关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