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很开心 ^^

 

今天早上

原本一开始心情就很普通

带有一点失落  一点生气

但是最后和你聊很多

看见开怀自然的笑容

自己也开心的笑了

可以坦然说出想说的话

可以听见那简单的言语

那感觉回来了

很自然

没有阻碍

瞬间觉得回归到以前的时候

好怀念哦~~

 

 

被信任的感觉很好

被看重的感觉很好

今天感受到了一些

虽然很微弱

但遗失这种感觉很久了

又再感受到这种感觉真好

 

放学过后

和他感觉变得更好了

他的好我感受到了

有点怕我想依赖了

不需要奢求  自然的好

这好遗失了很久吧

放学后和他聊了很多

好久没有这样了  真的

 

感觉很简单吧

其实  就那么简单我就会觉得很开心

纯粹的聊天而已

因为他们两个人都是我在乎的人

转个身 点个头 挥个手 甚至打个喷嚏

都能把我的心情吹得乱七八糟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吧

 

我小心翼翼的捡回

回忆的碎片

我希望能够这样下去

收集完那些碎片

将它们拼回去 甚至要比之前更好

因为经得起破裂后能复原的友谊

才是真正的友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