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这即将结束的一段旅程

你们想抓紧些什么

我愿抓紧你们的手

我愿抓紧若隐若现的记忆

我愿抓紧一把泥土

我愿抓紧当初的梦

我愿抓紧落下的泪滴

我愿抓紧天真的微笑

我愿抓紧拉着彼此的绳

我愿抓紧那仅剩的回忆

 

在这仅剩的时光

我愿更紧握彼此的手

我愿强化捆绑彼此的绳

我愿努力挖掘成功的果实

我愿制造一袋袋的回忆

我愿无忧无虑的走下去

我愿笑着离开这里

 

我不舍

我珍惜

我........

 

------------------------------------------------------------

信任

这不是容易建立的

我信任你 

我愿酱一切告诉你

我愿主动告诉你

我不带一丝谎言

 

别再支配我的生活了

因为你已失去当初拥有的权力

现在只剩最后的底牌

唯一能紧紧牵着的底牌

那就是信任

 

人与人的相处应该坦诚

互相坦诚

没有不信任

我奢望的

但愿能在现实遇见

 

------------------------------------------------------------

不解人心

我的嘴 惶恐了 不敢问

你异常的行为

我们束手无策

只能等待观察情势

 

------------------------------------------------------------

最近的我很好

没什么东西可写

或许是件好事吧

事情有很多

但没什么可言

 

心情犹如天秤

悬在天空中

但不上不下

平静 安稳 安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