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的我 很无理取闹

觉得自己爱比较 爱乱想

我不确定

我其实只是想要多一点的肯定

多一点的信任

摇摆不定的现况

让我惶恐 然我窒息 然我担忧

我只不过想让自己的心踏实点

而你们又能了解吗

我害怕失去

我不愿失去

我选择了失去一些

就为了换取那些不肯定得到的东西

但我觉值得 那就够了

因为肯定而感到喜悦

但这份喜悦又能维持多久呢

我自己也不懂

那至少是煞那间的快乐

就只为了那一煞那的快乐

牺牲真的值得吗

过了那一煞那 仅剩的又有什么呢

是悲伤 是记忆 是怀念

我又不会了

 

看见颖健他们的努力

感到欣慰

希望他们能成功

我也只能牵着他们走到这里

剩下的路就得靠他们了

加油 努力

 

羡慕

有人的陪伴

两人努力就为了完成一件事

携手为了一个目标

我却一个人走

走到哪里才有一个地方让我依靠呢

或许现在不是时候

我不想因为想爱而去爱

而是遇上了爱才去爱

如果只因自己想爱

就去伤害无辜吗?

那太糟糕了吧

但我却享受其中的过程

唯有这些去滋润那干枯的心灵

 

有时觉得自己好糟糕

很想捍卫属于我的东西

很怕别人把它抢走

自己觉得不安

其实明明就别人也抢不走

真的不懂我在害怕什么

所以我渴望肯定

用肯定去平伏我的心

深怕那肯定会造成不便

但我真的不想的

 

珍惜相聚

并不是每次相聚都是美好的

而美好的相聚还要等待多久

才能再次重逢呢

无人晓得

轻松 愉快 简单 快乐

 

想做些什么

就为了让你们记得我

我觉得自己很容易忘了你们

留下多一点记忆

当我翻开回忆录

我又能再次想到你们

而你们 希望你们的记忆里有个我

不懂未来会想到我吗

但我只能尽量让你们记得吧

 

刚才看完我与偶像有个约会

so sweet

看他们每一集的约会

很甜 很美

但是都不发生在我身上

等待 等待 还是等待咯

好难得

好难得遇见对的人

好难得爱上了对的人

 

怎么像我那么好的人要单生那么久

不公平

没天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