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聚会吵闹的快乐

在他们离开以后变稀薄

走路回家 回像山洞的窝

忽然渴望有人能来接我

 

人生里

当回忆太美

越让人想停止

让人不愿往前

我害怕了

害怕以后面对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勇气一个人走下去

不愿一个人的生活

 

从小到大

觉得上帝都对我蛮好的

我这一路走来

不曾孤单过

每段旅程

都有人耐心的陪我度过

以后呢

对于以后的生活我不知

但当下不敢面对

不敢面对未来的残酷

未来的孤独寂寞

 

回忆越美越纠缠

捆绑着人们

让人不想不愿前进

让人不知不觉的被回忆吞噬

让人想被陷入泥沼

只愿停留在那里

 

或许该懂得将它收藏吧

唯有能做的只有收藏

不能停止一切

唯有放开 释放

只有这些不能拥有的

才是最唯美的吧

才能让人珍惜

 

说好听吧

但真的能做到吗

或许吧

谁也不知

 

以后可能没有随传随到的可能吧

包括你我或他

还能怎样呢

叫了会看到吗

约了会出席吗

留言了会回吗

不要说你们

我自己我也不懂

会面临到这样吗

有可能...

不想...

 

fb我有400多个朋友

多数都是我认识的

但有几个可以聊天的呢

有几个以前很好

但现在还有联络的呢

又有几个到现在还认得你的呢

我不敢说 也不敢认为

我记忆力很好

我都记得

但别人呢...

 

我总是在珍惜着别人

那么有人在珍惜着我吗

 

忘了吗

疏远了吗

离别了吗

或许吧

这也是过程

聚聚散散

分分合合

接受吧

只能说

还能怎样呢...

 

又要发挥巨蟹座的本能了

那就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