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累了

伤了

痛了

失望了

 

这次我真的

要忍不住了

我真的很想哭

我的泪在打滚

心在胡思乱想

你在有说有笑

我很伤...

 

今天

不懂无缘无故

和祯仪

有点摩擦

气氛很怪

我觉得句句是刀

刺得我

很不舒服

 

可能是我

说错了什么

但是

我想说

我真的

是无心的

希望你们会懂吧

 

后来

不知不觉

我的心门

关上了

我也不想这样的

可是

我开不了

只好

一直这样

静静的

 

我想说

我真的没有怎样

没有生气或不开心

之类的心情

祯仪

我只能这么说

你不是今天的主角啊

 

当我心门关上后

我是真的

看清了你

你是怎么做到

若无其事

还能

开开心心的

厉害

 

你这只吸血鬼

每次傻傻的

伸出我的颈项

任由你

吸我的血

有时

我还偷偷的

在我手上

一刀一刀的划过

然后还笑着问你

要喝我的血吗...

 

你每次笑着对我

当吸血时

现在的我

血被吸干了

不能走了

不理不睬

头也不回

和其他的吸血鬼

走了

 

我不知道

你是怎么做到的

反而是其他的吸血鬼

来问我

你怎么了

那些血

白流了

 

其他的吸血鬼

不曾为你

流过一滴血

你能奉献自我

原来我

微不足道

 

你还能走吗?

你还好吗?

你怎么了?

我无力地

躺在地上等着

傻傻的

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那些回忆在笑我傻

无言是我用血换来的

我需要你拉我一把的时候

你在做什么

我不懂

你需要血的时候

我又做了什么

你不懂

 

像是过山车

让我的心

又上又下

我的心

快要不能负荷了

我还欺骗自己

那时甜蜜的负荷

现在我只能说

太刺激的过山车

我玩累了

我的心

悬着

很辛苦

 

原来

我并不是那个

没有我的血

你活不下去的人

也对

吸血鬼

哪里会计较

你流过最多的血

他们只会

到处去

骗血来延续生命

 

吸血鬼

会用幻术

让你欺骗自己

你是重要的

然后你就会

傻傻的

提供血

 

心被撞碎了

我还要自己

一片一片的

把他们捡起

割伤了我的手

还要一片一片的

拼回去

然后

明天还要

假装没事

面对你

 

这样的相处方式

我不知道

我还能

撑多久

 

趁我还有点血

我不能在这样了

可是

我没办法

马上做到

降落你的地位

 

可能一直伤

一直伤

就会醒了

 

几时才能

不想这样

悬着了

 

很失望

但是

我还在

傻傻的

等待着

改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