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21_副本.jpg1_副本 

今年的生日

我非常开心 ^^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的朋友

涛,杰,祥,轩,华,仪,佳,愿,健

 

去年的生日

记忆很模糊

我只知道

我非常非常的忙

而且随着他们的离开

那天就这样

静静的过去了

我自己也把那天忘了

 

今年

原本以为

应该是也像去年

静静的过去了

因为最近发生很多事

一方面可能也是

他们心态的改变

他们热忱的改变

他们对待方式的改变

还有一些人的离开

我害怕了

 

为了不想受伤

我选择不要抱着太大的希望

选择淡定

选择相信没人会帮我庆祝

的这个事实先

不然会伤心

会难过

会失望

 

生日那天

我选择在学校保持低调

不想太张扬

只想要得到有心人的祝福

而不是宣扬后的祝福

芝芝,alvin,康进

谢谢你们的祝福

这些是不用提心的祝福

我感谢~~

 

过后

我和朋友们到

la pasta庆祝生日

在那里有说有笑

我很开心

可能有些人就有点闲闲的

或是有时有点冷冷的

但是也没关系

也不能怪你们啊~~

 

从厕所会开后

我吓到

原来他们还有买蛋糕

我真的吓到

心里原本就不觉得

他们还会买蛋糕

帮我庆祝

蛋糕还蛮不错

其实我也是随便说千层蛋糕

没有真的想吃千层蛋糕

好像有些人不太喜欢

不好意思了==

 

幸好今天有拍到照片

原本每次出去早就想拍

可是每次都告吹了 ==

终于在中六

有留下一些回忆了

让我可以永远记得你们

看回去可以记得那些事

那些回忆

只可惜没有跟颖健拍到照

那天他怪怪的

不好意思==

 

还有fb朋友的祝福

有些是超久没见到的

很开心可以在生日那天

和你们有的联络

 

还有两位有心人

谢谢你们特地打电话给我

很开心也很期待你们的祝福

幸好你们没让我失望

让我的生日圆满了

 

谢谢你们的祝福和庆祝

谁付出多

谁的心意多

我都心里有数

还要特别谢谢各涛 ^^

你们为我做过什么我都知道

心领了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为我做的

 

有些话不用多说

我自己知道就好

说出来就太过奇怪了

让我看得更清楚

把你们放在哪一个位置

我希望我的心意

你也能接收到了

我感谢,我感恩,我感动

 

Image022_副本.jpg1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