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0 (2)_副本_副本 

今天

我,涛,祥,仪

到UTM去参加Olympic Math

 

我一大清早就起来咯

因为昨天睡太多叻...哈哈

我早早就准备好

在楼下等

不想再让你等 ==

又有人来载我

开心...^^

 

然后

我们到祯仪家楼下吃早餐

可是

我们的淡定哥

睡不醒

我们在哪里等超久的

后来我们自己先吃了

 

吃完后

我们就赶去淡定哥的家

叫他起来

我们在门口大喊大叫

后来我还爬他家的铁门

最后他终于醒了

我的手还被他家的铁门弄伤咯

可怜~~

 

我们到那里

一下子就找到咯

超多人去比的

很多宽中生和其他学校的

而且那里还蛮大的

 

然后我们报到完后

就去比了

有两个section A和B

只有九题

可是超难的

做了两个小时半

一堆不会做

又不能用计算机

超惨的~~

 

离开后

我们放书包的地方还积满水

我的书包都湿完了 ==

算了,不用紧

淋着雨走到车上

还下大雨叻~~

 

在车上

我们就讨论去哪里吃午餐

可是闹得不愉快

她无缘无故发火

脸臭臭不讲话

我看到就很闲

很想投降乱认错就是了

看到别人酱

我很不自在,不舒服

 

我们到十字路口吃

幸好她的的气也消了

不然痛苦的是我耶!!

那里的食物还蛮不错的

环境也很好

服务员亲切

可是价钱也不讲很便宜

唉~~

我又欠你更多钱了 ==

 

过后

我们去chatime买水一下

那里超多种饮料

下次我要试试看

这次吃太饱了

喝不下了~~

 

过后

我们到keroro家帮忙做道具

还蛮多人去帮忙的

有家杰,靖轩,家佳,巧慧等等...

平时我也很少涉及在

关于班上的活动

这次刚好就去帮忙一下咯

 

我们在那里帮忙把衣服上色

还弄了蛮久的

而且那些衣都弄得蛮好看的

特别是给振华穿的

长颈鹿衣

很像小孩子的睡衣

超可爱的~~

 

弄完了后

我们就正准备回家了

可是

我有点生气 (╰_╯)

有个不识相的人

竟然要把我赶到边疆

而且又是在你的车

别人车还不用紧

气死我了!!!

我又不喜欢那里

还要我去

我直接摆臭脸给他看

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去

哈哈~~

 

我超喜欢这个的

又不会与世隔绝

又可以和全部人讲话

又不会很难和你联络

最重要是

舒服~~

哈哈~~

 

又有人载我回家

开心...^^

 

不过算了

反正那个人也不懂我不想

过后我就气消了

很累

上一下fb和我的blog

就要睡了

又没有做到功课

这个星期还蛮颓废的

整个星期都没有做到功课

出去玩就蛮多的

可是还蛮开心 O(∩_∩)O~~

很久没有酱了...真的...

 

明天还要再去帮忙

今天就到这里了

晚安

 

开心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