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21_副本  

昨天早上

Muet Speaking Test

有人欢喜有人忧

而我

虽然没有表现得很好

但我也没有觉得很伤心

也不完全没有

但这心情只持续一下

因为也不至于很差啊

 

speaking test

原本就不容易拿分

而且题目也不是说很容易

 

也不要抱着太大希望

不然换来太大失望

淡定接受

还没到最后

也不用觉得很糟糕

或许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呢~~

---------------------------------------------------------------------------------------------

 

昨天晚上

我,涛,祥,轩,华

到Agus喝茶

一喝就喝了三四个小时

吃东西

聊天

轻松

没烦恼

悠闲

我向往

 

----------------------------------------------------------------------------------------------

 

今天

我,涛,祥

下cs去看madagascar

留校,很迟到家

就很累了

原本我都有点懒惰去

但还是有去

幸好有去

很开心

我不后悔

 

回到家后

还不小心睡着

害你在楼下等我

还等蛮久一下

原本打算去ksl的

因为我泡汤了

你没生气

也没讲我,怪我

无条件来载我

对我特别好

我感谢,我感动,我感恩

你就是和一般人不一样

 

 

Madagascar 3

超可爱,超搞笑,超好看的

幸好有去看到

去看的原因是因为

Mr Eng要退休时我们要表演这个

哈哈~~

 

 

Penguins~~

我在里面超喜欢的角色

他们很聪明

也很厉害

我,涛,杰,祥

我们要扮演他们叻

哈哈,超搞笑的~~

 

 

里面还有很多角色

狮子,老虎,斑马,长颈鹿,海狗,豹,松鼠,猴子,熊,狗...

全部都超可爱的

 

现实太乱,太复杂

有时

看看一些卡通

简单,单纯

也没那么复杂

 

看完电影后

我们到AnMour去吃东西

上上一下网

讲讲一下话

虽然很少人去

但是也不会讲很闲

很轻松

自在

悠闲

舒服

要坐多久

就多久

自由

没烦恼

害到我都不太想回咯~~

 

我们待到12点

我们也累了

回的时候还下雨

淋着雨跑到车上

然后就回各自的家

 

---------------------------------------------------------------------------------------------

 

我带着空空的一颗心去

带着装满快乐的心回去

虽然很简单

但简单也有简单的快乐吧

找回了遗失的简单快乐

 

这浑浊的世界

污染了简单的心

改变了开心的心情

人心难测

复杂心灵

人言蜚语

是非多多

难以相处

 

我想回到最初

那简单,无邪的世界

可是

回不去了

少理那些东西

淡定面对

过好自己的生活

开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