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8_副本   

今天下午

我和他们去公园

本意不是去运动

而是去聊天

讲了好久

然后七点就回家去了

 

在那个时候

其实还蛮开心的

可能是因为心情也是会传染的

他们都心情不错

所以也被影响了吧

 

回家后

又想想

为什么我的心情

是建立在别人心情之上

渐渐看不清楚自己

为什么会这样

自己的心情任意被摆布

失去自我了吗

为何会这样

不解

 

上上一下网

上到突然觉得闲了

留言不受理

心情更差

整个人闲闲

不懂要做什么

而且有点累

又不能集中精神去做该做的事

傻傻的留在网上

没事干

不解

 

心情怪怪

不是开心

也不是伤心

写不出

不知整样形容

可能空虚吧

不解

 

本意是想写一些开心的东西

忽然心情转变

写不出那些了

变成这些怪怪的东西

不解

 

脾气暴躁

乱骂人

也不懂做么会骂人

骂后又找不到原因

小事而已

为什么会有酱的反应

不解

 

看着有谁在线

等着消息

不知道

做这些有什么意义

还是去做

不解

 

混杂心情

没人知

我也不解

有谁能指点明灯

带我离开

这黑暗又荆棘密布

的森林

走不出这心情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